悠遠流長

1.主要放APH的文章,以立陶中心為主
2.本地做為紀錄與交流用
3.文章有歷史主觀解讀
4.有CP傾向,但對立陶CP沒節操(喂
5.CP皆為清水向,偶有血腥描寫
6.歡迎閒聊

【APH】【百合組】【極短文】【慶典】

●我只是來證明我還活著(?)


聖誕夜裡,天空飄著小雪。

街道上洋溢著過節的氛圍,即使貧困,人們依舊用盡巧思,拿著家裡不要或便宜的材料,製作成可愛的裝飾,將城市妝點的溫馨討喜。

菲利克斯拉著托里斯跑過了老城的街道,來到了大廣場前。

         悠揚歡快的樂曲與人們的談笑聲傳遍了整座廣場,雖然沒有專業的樂隊,但人們用著老舊的口琴、磨損的手風琴、甚至是鍋碗與木桶作為樂器,演奏著一首又一首的曲目,男孩女孩們拉著彼此的手,隨著音樂在夜色中起舞。

那是他們生活的一部份,再多的磨難,都不能抹去他們追求心靈富足的渴望。

菲利克斯站在人群之中,朝著托里斯揚起了大大的笑容,四周的萬家燈火將那笑臉映照得無比耀眼。

「我們去跳舞吧。」

「……嗯!」

托里斯沒有猶豫地握住了那伸向自己的手,兩人踏著輕快的步伐鑽入了人群之中,拋卻了那些現實的責任與煩憂,那一夜他們不是國家,僅僅是兩名享受著這難得盛宴的少年們。


评论
热度(20)

© 悠遠流長 | Powered by LOFTER